close
今天的聚會在Max家舉行,大家帶了Pizza、烤雞還有Max的醬牛肉,因為天氣很好,所以把桌子搬到草地上,就在溫暖的陽光下舉行起picnic來了,這還是第一次有人在Max家這樣吃飯呢! 真是破了他們家請客的紀錄了。
大家除了天南地北地聊聊之外,也討論了上次大聚會大家的感想。感謝神的是每個參加的人對福音真道並沒有抗拒,也都樂於參加下一次的聚會。我們聚會的模式建立後,以後來參加的人也更容易進入狀況。
另外Johnson建議下次可以增加一起禱告的時間,這是很好的建議,更讓人靜下心來,聆聽到神的聲音,也讓他們確切感受到我們對他們的困難的感同身受。
會後的follow-up也是很重要的,也許可以一對一的與人分享自己的得救見證,比起一對多的來說,也許能夠有更大的影響力,也更可以感動人。
上次會後大家與Lee有深入的談話,在聖靈的感動下,他很坦誠地與大家分享他以往的生活與目前面對的困境,大家齊心為他禱告,他自己也求神給他力量來渡過難關。這真的不是任何人的功勞,而是神親自在他心裏動工。
 
關於之後幾次聚會的詳細時間安排如下:
189日在Max家舉行雅歌團契,Max帶領。此次Johnson與小米請假,但也許新加坡華人夫婦會參加。
2816(星期六)12:00pmPui家舉行福音聚會,此次領會與信息由MaryMax負責。
3823日在Johnson家舉行雅歌團契,Johnson帶領。
496日在Johnson家舉行雅歌團契,小米帶領。
5914(星期日)2:00pmMax家舉行中秋福音聚會,由於星期天大家還要到教會聚會,時間緊迫,此次不準備午餐,只以下午茶的形式辦理。
 
今天討論的問題:
1、你信主前的「人生哲學」是什麼? 追求的是什麼?
有些人追求體能活動的快樂,有些人追求正義的伸張,有些人追求自我的成功,有些人追求人生的順利,有些人追求與高層次的人一同工作…。
2、你覺得「哲學」與「上帝的道」有什麼不同?
「哲學」是人有限的理性想出來的,「上帝的道」是上帝自己向人顯明的。
若人深信一派「哲學」,可能是把自己的頭腦心理訓練成這派哲學的模式; 但若「上帝的道」真正在人生上產生作用時,是給了我們一個屬神的新生命,讓我們自然而然,從內心深處發出,毫不勉強地就能做到聖潔生命的流露。
3、你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目的是什麼?
在主裏做最好的自己,發揮恩賜,過聖潔的生活。
榮耀神。
體察神的心意,知道神要我做的是什麼,好好裝備自己。
活出神的心意,所做的不是以自己的理智去行就以為是對的,而是真正知道神在我身上的心意是什麼。若祂要我做的是我以為我不行的,祂也必將所需的恩賜加給我。在人的軟弱處才能顯出神的剛強,因為不是靠自己做到,乃是靠神得勝。
 
代禱事項:
1、請大家繼續為雅歌團契和華人福音聚會禱告,求神堅固我們,使用我們,並聖靈感動每個來參加聚會的人,讓他們不壓抑神已在他們心中放下的真理的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fellow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