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討論的問題:
1、關於「欠福音的債」
大家都深感自己對於傳福音還沒有這樣的心志。
我們的學習是如果傳福音當下不成功,不要灰心,Nicole分享了唐牧師全家藉由一位老姐妹努力不懈地傳福音給他們,全家信主,且產生了五位傳道人一生服事主。這位姐妹可能自己一生都不知道所結的果子如此大,但她所傳的是真正有果效的
傳福音常是「撒種」與「收割」分開的事,若對方不接受也沒關係,因為種子已經撒下去了,若傳福音成功了,也要知道我們只是收割而已,沒有什麼大功勞。
Mary也分享了傳福音時,我們心中隱藏的驕傲心態,不論是不成功時心中想著「這麼好的東西你不要,算了!」或是成功時以為是自己的功勞,都不是討神喜悅的。反而應該是用神已經給了我這麼大的恩典,我無以為報,所以要廣傳福音像羅馬書中保羅所說的「欠福音的債」的心理,才是合神心音的。
 
2、信主之後,「世界的眼光」與我們信仰的不同,是否造成你的一些衝擊,你的經歷如何呢?
大家都分享了信主之後的改變,與朋友家人之間因為信念、價值觀的不同而產生的一種被排擠逼迫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小米說的好,她的媽媽體驗到的許多是她信主後個性上正面的改變,我想,這就是生命的見證吧! 人也許可以因為我們的信念不同而不認同我們,但是長久的時間下來,他們一定會理解到我們的信仰帶給我們的改變都是好的,我們的生命是充滿喜樂的,充滿力量的,那麼他們就會反而去思考自己一直追求的屬世的東西所帶給他們的是什麼,他們的心從不因此而滿足。
也許,終有一天,神的恩典也會臨到他的!
 
代禱事項:
1Max的姥姥(外婆)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已經接近離世,讓我們平安地相信她是真正信主,即將回到天家,請大家一同為此同心代禱。
2、于姐一家人申辦PR仍有許多問題,求主親自帶領他們。
3719日的大聚會,求主的靈感動每個受邀的人,讓他們能有機會明白福音的真道。也為我們六人的服事向神獻上禱告,求神加添智慧和力量給我們,讓我們有神的恩典與我們同在,全心為主做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fellow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