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於做神的工作真的是一場屬靈的爭戰,我們要用穿上全副軍裝,用禱告來打贏這場爭戰。這次的聚會我們以禱告會的形式開始。特別為恩典團契的進展、Johnson和小米的家庭以及各人自己對神的服事、委身來獻上禱告。

之後我們討論唐牧師的講道,討論的問題如下:

1、希利尼三大派人生哲學的回顧,神的道如何高他們?

2、你未信主前是那一派?

3、自從聽唐牧師的羅馬書解經以來,你學到了什麼? 對你信心的建立有什麼樣的幫助?

4、唐牧師畢生傳福音的使命是在把人的心意奪回到上帝面前,再高級的知識份子也要降服於神的道之下。你傳福音的使命感在那裏? 對那一些人有特別的負擔和感動?

5、你與神的關係如何? 最近神跟你說些什麼?

最後我們一起觀看了「大提琴的獨白」見證影片,因為題材適宜、長度適中,討論後決定以此為中秋節恩典團契聚會的材料,大家一起觀看後再針對其內容分享討論。

p.s. 生活忙碌,討論的時候又有小孩在旁不停打斷,我只能就重點記錄下來,還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fellow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