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會在Max家舉行,賢惠的Mary特別為我們用盡心思,準備了許多好菜上桌,有羊排骨、雞翅、蕃茄蛋、綠花椰菜、鮮魚青菜豆腐湯,大家都吃得很開心,也很驚訝Mary手藝的突飛猛進喔!
唐牧師的信息仍是教我們獲益許多,雖然今天因為心荃心宇參加聚會而使我跟Pui很難專心,但我們仍是感受到神親自在對我們說話。
大家不約而同分享了雅歌團契對每個人靈性成長的莫大幫助,願主繼續帶領我們團契的走向,也願祂的旨意成就在我們每個人的身上。
今天討論的問題:
1、大家平常讀經的習慣如何呢?
每個人過去讀聖經的方法、次數各不相同,也各有適合自己的靈修與神親近的方式。但不論如何,養成一個每日讀經的習慣是重要的,也唯有在每天這個與神安靜獨處的時間裏,我們更能聽到神要對我們說的話。
還沒有這個習慣的人,希望能努力安排自己的生活與時間,擬定計劃,力求進步。已經有這個習慣的人,也求主的恩典繼續臨到,使我們在靈性上不斷不斷地長進。


2、對於服事,唐牧師說:「做了再說!」,大家的看法如何呢?
這一題的答案,是我自己後來想的,與大家分享!
其實唐牧師有說:「若你的感動很清楚,不管累不累、能不能、病不病,死不死,做了再說!」,「做」,程度或多或少,大家都是願意的,但我想「感動的清楚」也是重要的! 「做」是出於自己的理性或是合乎神心意的呢? 不只是「做或不做」,包括「如何去做」也要是出於神的,才是神所悅納的。
但怎麼知道「做什麼」、「如何做」是否出於神呢? 當你與神有一個緊密堅定的關係的時候,你就能非常清楚神的心意為何。所以每日與神親近真是一切的基礎啊!
我對雅歌團契的經營和華人福音的聚會的開始是非常積極的,因為這是神放在我心裏的感動。除了每日照顧小孩和家庭之外,對神的道的更多認識和為神工作就是我唯一想做的事情。
但在如此積極的情形下,透過別人的反應,我在深思:「是不是操之過急了呢?」在與Pui多次的爭執討論後,我了解到神要我回歸聖經的原則:「男人是頭」。我做的事本不是為名不是為利,也不是為我自己,當神的提醒來到時,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順服」,順服在神的道之下,順服在聖經的原則之下。
交出主權之後,我感到我的擔是輕省的,雖然有時仍受到別人的誤會,但神要我學習基督在被誤會時是完全「緘默以對」。
感謝神,今天的團契之後,Pui告訴我,神的靈親自地感動他,要他站出來多做一些。我記得之前有一次在跟他討論的時候,我說:「若神真的要成就這些事,我相信祂也會感動你來做!」,他的回答是:exactly!,而神就在今天的聚會親自印證了我說的話,那不是出於自己,而是出於神。
神對華人的復興,是肯定要在我們中間成就的。Pui說要回歸基本,我們這六個人的團契要先深根建造,基礎穩固。我想,這是神的真正的心意吧! 感謝祂讓我明白。這也是我自今後要努力的方向!


3 、華人福音聚會
下次的大聚會預計719日星期六中午12:30Max家舉行,我們三家每家準備兩菜,其他邀請家庭若願意請準備一菜,屆時有Pui的信息分享和唱詩歌,之後就大家輕鬆吃飯聊天。
邀請的對象有余姐家三人,李飛家兩人,Kitty三人,Tony & Tracy,時間將近時再確定交通事宜。
由於華人之間稍有心結,我們目前採「分頭關懷」的方式進行,余姐一家先由Johnson和小米來提供幫助,待大聚會時再提供他們更多的信息來餵養他們。
 
代禱事項:
1、Mary Part-time Job禱告,求神讓她有智慧知道該如何去做,也讓她在每日繁忙的生活中不忘親近神。
2、MaxMary的家庭計畫禱告,求神按祂的心意賜福他們的家庭,在最適合他們的時機賜下孩子給他們。
3、719日的華人福音聚會禱告,願神的靈親自運行,感動每個受邀的人,讓他們能真正認識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fellow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